討論:末世何爲?忙乎?救世可乎?

由Honoka55在話題議題名上作出的最新留言:六 年前

議題名

穗公刊文以來,大典群中諸君演義,獻題名若干,並錄在茲。

  • 末世何为?忙乎?救世可乎?(今名,直譯,Honoka55君譯,七個點君謂善)
  • @吕中豪:末世悠悠,君归何处?回天有道,助我何如?(詩經體)
  • 末世而忙乎?助吾計何如?@H2NCH2COOH

錄者署名:—关山 (修書)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二日 (六) 一四時〇二分 (UTC)回覆

兼録吕中豪另译:“巨宇将覆,卿归何处?回天有术,助我何如?”(吕既自以为不当),又“末世悠悠,君欲何如?回天有道,助我何如?”(后改上者关山所列)。既从新译,后又他事,其续作,现译《末世何为?再会可乎?》者,当另寻他译以合之。Honoka55 (對話)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三日 (日) 一〇時二八分 (UTC)回覆

輕小說乎小說乎

らんこ ¤シャーロット・プリン:輕小說與小說不同 文言維基也該用輕小說吧。

電報群中,議者如是言。余代問焉。—关山 (修書) 二〇一七年七月二二日 (六) 一四時一一分 (UTC)回覆

返「末世何爲?忙乎?救世可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