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討論:FacultiesIntact/sandbox/Memorial Sloan Kettering Cancer Center」:各本之異

刪去的內容 新增的內容
Cewbot
bot: 為Warren Leywon的編輯補簽名。本工具僅為紀錄用。若您希望自行手動補簽名,請逕行修改即可。
Warren Leywon
無編輯摘要
第一九行:
==相关设施和项目==
2005年,小路易斯·郭士纳( Louis V. Gerstner Jr。生物医学科学研究生院在纪念斯隆凯特琳癌症中心开幕,目的是通过引导学生进入互动和创新的环境进一步发展研究。
该 三机构协办的硕博课程 是MSKCC与 洛克菲勒大学,康奈尔医学科学研究生院 和 康奈尔大学 合作的项目。这项生物医学课程利用了这三家机构在生物医疗研究上紧密合作和康奈尔大学的 医学博士 课程。Tri-I CBM 三家机构在计算生物学和医学项目也 是一个类似的伙伴关系。
 
==声望==
返回到 "FacultiesIntact/sandbox/Memorial Sloan Kettering Cancer Center" 的使用者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