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者討論:FacultiesIntact/sandbox/Memorial Sloan Kettering Cancer Center」:各本之異

刪去的內容 新增的內容
FacultiesIntact
created sandbox
 
Warren Leywon
無編輯摘要
第一行:
纪念斯隆凯特琳癌症治疗中心 ( 简称MSK 或 MSKCC )是 纽约市 的 癌症 治疗和研究机构 ,成立于1884年,旧称 纽约市癌症肿瘤医院 。其主院址位于 纽约大道 1275 号 ,位于 曼哈顿 67和68街之间 。
 
==历史==
===1884-1934:纽约市癌症医院===
纪念医院 于1884年以纽约市癌症肿瘤医院为名,由约翰·雅各·阿斯特三世及妻子夏洛特等建立于 曼哈顿上西区。医院任命威廉 科里(William B. Coley)为主治外科医生,率先推行免疫疗法以肿瘤癌症。作家 纳撒尼尔·霍桑( Nathaniel Hawthorne)的 女儿 罗斯·霍桑( Rose Hawthorne)在1896年夏天在那里训练实习,然后创建了自己的修道会 —— 霍桑·多米姐妹 修女会。1899年,医院更名为“癌症与相关疾病治疗综合纪念医院”。
大约在1910年左右 ,康奈尔大学医学院教授 詹姆斯·尤因 与纪念医院合作,在工业家和慈善家 詹姆斯·道格拉斯( James Douglas)的帮助下,资助 了10万美元,为临床研究提供了二十张床位, 用以研究工作相关 设备 和临床实验室。 道格拉斯 对发展癌症 放射疗法 发展的热情和资金 激励了尤因成为开发这种疗法先驱之一。尤因很快在纪念医院接管了临床和实验室研究,并成为领导人物。在1916年,医院又重新命名,放弃了 “将军” ,简称为纪念医院。美国的第一个奖学金培训计划于1927年在纪念医院成立,由洛克菲勒(Rockefellers)资助。 在1931年,当时最强大的900千伏 X射线管 于1931年在纪念医院的 癌症放射线疗法 中 投入使用 ,该射线管由 通用电气 公司 历时几年建成 。1931年,尤因被正式任命为医院院长,并一直在这个岗位上尽心尽责,他后来被《时代》杂志评为在封面上称以 “癌症斗士尤因” 的封面,并 在同期文章中将他称为他所在时最重要的癌症研究医生。他一直在纪念医院工作到1939年退休。在他的领导下,纪念医院成为美国其他癌症中心的典范,将患者护理与临床和实验室研究相结合。据他说,“尤因与纪念医院的关系可以通过艾默生的话最好地表达,“每个机构研究所都是一个某些”。尤因博士就是纪念医院本身“。”
 
===1934 - 1980年:纪念医院和斯隆凯特琳研究所===
在1934年, 约翰·洛克菲勒(John D. Rockefeller)小约 在约克大街(New York Avenue )捐赠了一个地点作为新院址。 两年后,他向纪念医院拨款300万美元,医院开始向其它城市发展。纪念医院于1939年正式重新开放。1945年,通用汽车公司 董事长 阿尔弗雷德·斯隆 Alfred P. Sloan)通过斯隆基金会捐赠了400万美元,创建了斯隆 - 凯特琳癌症研究所,通用汽车副总裁兼研究主管 查尔斯·凯特琳Charles(Charles F. Kettering 亲自同意监督一项基于工业技术的癌症研究计划。原独立研究机构毗邻所就建在纪念医院旁边
1948年, 科尼利斯·罗达(Cornelius P. Rhoads) 成为纪念医院院长。罗达 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为美国军队开展了 化学武器 计划,并参与了这项工作,并发现 氮芥 可能被用作癌症药物。 他促成了纪念医院临床医生约瑟夫 博切诺(Joseph H. Burchenal)和韦尔康公司格特鲁德 艾略和乔治 希金斯的合作,后者协作发现了6-巯基嘌呤(6 MP)。这项合作带来了癌症药物的巨大发展和最终广泛应用。
二十世纪五十年代中期到二十世纪六十年代中期, 切斯特·南安司(Chester M. Southam) 在MSK 开展 了 病毒 治疗和癌症免疫治疗的 开创性 临床研究 。不过,他在参与者未 知情同意 的 情况下 进行了研究 。他对自己或别人照管的病人和囚犯进行了研究。1963年,部分医生反对在缺乏知情同意的情况下实验,并将他报告给纽约大学的院士,他被认定有欺诈,欺骗和不专业的行为,最终被停职观察一年。纽约时报》刊登了南安司的研究实验和被举报的案例。
1960年,纪念斯隆凯特琳癌症中心成立为一个新的公司,以协调两个机构的合作; 前国家癌症研究所所长 约翰·海勒( John Heller 被任命为总裁。20世纪60年代末,随着 儿科肿瘤学 领域 的成功,纪念馆开设了 儿科门诊 和日间医院,部分原因是为了服务于越来越多的癌症幸存者。 在20世纪70年代初, 博切诺和MSK的专业投资人与信托人被任命为美国政府班南·施密特(Benno Schmitdt)被任命为总统小组,该组织 于20世纪70年代早期 启动了美国联邦政府的 “癌症战争” 计划 。作为这项计划的一部分,国会通过了1971年《国家癌症法案》,斯隆凯特琳纪念馆被指定为 全国 三大 综合癌症中心 之一。1977年,杰米·霍兰德(Jimmie C. Holland 在MSK创立了全职精神科服务,致力于帮助癌症患者应对疾病及其治疗; 它是也是首个 心理肿瘤学 领域的项目。
返回到 "FacultiesIntact/sandbox/Memorial Sloan Kettering Cancer Center" 的使用者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