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去的內容 新增的內容
美女森理世~zh-classicalwiki
美女森理世~zh-classicalwiki
第三六四行:
 
吾以拉丁字開文引,皆因不諳梵文、古泰語,故需時向印度、泰國同事請教,彼有序不分就里,未言之即封禁,是不公也。
 
::::殊感君前日至白話文有序處為吾說項,今余之 '''''IP''''' 禁已除。
:::: 
::::余今已修文有二:[[:zh:陀羅缽地]]、[[:zh:羅渦]] ;
::::[[:zh:素攀地]]與[[:zh:早期的諸侯國、城邦國]]後日亦可見版。
::::修文史之篇實非吾之所長,故恐多有荒誕不經之處。
:::: 
::::然得諸公支持,故願致力為之可補大典之遺缺。
:::: 
::::[[User:美女森理世|美女森理世]] 二〇〇八年一月一五日 (二) 一〇時三七分 (UTC)
 
==欠一字==
吾之白話新文[[:zh:陀羅缽地|陀羅缽地]]有曰 :
緬甸之 —— 「''Mon''族」,信我國云南省亦有,然不見于白話文維基,
君知否? 其字左為「單人」旁,右為「孔孟」之「孟」字我竟敲之不出,異哉。<br />[[User:美女森理世|美女森理世]] 二〇〇八年一月一五日 (二) 一〇時三七分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