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去的內容 新增的內容
Zzzwik
美女森理世~zh-classicalwiki
第二七八行:
 
 
</ul></ul></ul></ul>
==泰文==
「Sawalika」!乃泰婦人言,君若為男性曰此則非「善言」也,當言「Sawasti-krup」! 吾人不知君之性別,故此亦不敢論斷。
第三一二行 ⟶ 第三一三行:
</ul></ul></ul></ul></ul></ul>
 
::::政治的問題,永遠是論不完的,古語有曰「成者為王,敗者為寇」。王者自可僱用大量寫手為其日日稱頌,古今中外何時有異乎?
::::君欲察西民之情乎? 可至吾書房閱新段落,閱后請除之,免被版權之嫌。
::::&nbsp;
::::::::<font color=firebrick>能去國外留學的基本上都是特權階級,他們要取外國太太容易的很,不一定要用留學的方式。</font>
::::&nbsp;
::::::::'''That is correct - ''',但恐怕也不盡是吧,據吾之經驗,還是在大學園中尋學友較易,到了社會上作事的女性眼界漸寬,欲滿足她就不再「容易的很」了。如吾某女同學,出於移民之家,自幼有同學出國度假歸來談論,每無緣置評,故自思長大一定嫁個海外生出國居住一段時間再說。動機到也算單純,后來到了新加坡,當個家務娘很快樂。
::::Thank you !! &nbsp; &nbsp; &nbsp; &nbsp; &nbsp;[[User:美女森理世|美女森理世]]
::::::::&nbsp;
::::::::另一德裔同學,不知如何尋得居德男伴,每回眾同學上飯館時倒也大方,刷信用卡為同學付帳,吾相悉便知其卡實主,是君有言,非有二百萬馬克者奴莫思嫁也。是好是壞到也不論啦,反正周渝打黃蓋,兩相願嘛。「容易乎」 --- 「不容易也」!!
::::::::&nbsp;
::::::::&nbsp;[[User:美女森理世|美女森理世]] 二〇〇七年八月二七日 (一) 〇九時三六分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