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

由Seccom88在話題泛指上作出的最新留言:八 年前

此何也?--阮薰華 二〇〇七年六月二三日 (六) 〇一時四九分 (UTC)

此三國之門也,為三國時期之概述。--曹孟德--(維基著作郎/東武子) 二〇〇七年六月二三日 (六) 〇二時一三分 (UTC)

何以三國有門也?--阮薰華 二〇〇七年六月二三日 (六) 〇六時一八分 (UTC)

門者,英文為 Portal,遂譯為門。實意如白話之主題首頁。--曹孟德--(維基著作郎/東武子) 二〇〇七年六月二三日 (六) 一六時一七分 (UTC)

或可存也。然爾宜多是考用字,不然刪之可也,以免誤人子弟。輸入法無之而誤字,錯不在微軟而在於用者矣。--阮薰華 二〇〇七年六月二四日 (日) 一一時二九分 (UTC)

又,宜以正史為體,王公以封號,以示莊嚴。--阮薰華 二〇〇七年六月二四日 (日) 一二時〇二分 (UTC)

泛指

“泛指”一詞蓋非文言--VitaDei (talk)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一日 (日) 〇八時二九分 (UTC)回覆

易爲“言”? Seccom88 (talk) 二〇一六年二月二一日 (日) 一七時一一分 (UTC)回覆

返「三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