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尋

  • 棄疾有詞曰「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遂名公司曰「百度」。 初,谷歌不善中文搜尋,百度大善之,是故華人多用百度,乃日隆盛。二〇〇五年,上市於納斯達克。今其資產逾百四十億矣。 百度 百度知道 百度百科 百度文庫 百度音樂 百度地圖 百度新聞 宋·辛棄疾《青玉案·元夕》 百度……
    一 KB(一四〇字) -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二日 (三) 〇三時四五分
  • 顏色集的縮略圖
    表情;包,謂集也。以嚬笑數幀,註輯為帙。或用奉勸勉勵,胸懷壯志;或怡閒情逸趣,聊抒意興;或譏諷戲謔,陟黜臧否。圖有動靜,意兼實虛,載諸媒體,多馳於百度、微信、QQ等。亦有符號為之,符顏色是也。 俗謂「老年表情包」,多以振雄心長精神。多以陳技佈畫,題以大字數言,旌表儀範,規繩有度,不失綱紀,不苟世俗輕慢之風。……
    二 KB(二四一字) - 二〇一九年八月二六日 (一) 〇八時二一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