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尋

  • 張晶晶左足被傷。李氏醉中,猶欲走,復出狂言:「汝欲責吾自取,吾父,李剛是也!」(通曰「有本事告我去,我爸是李剛!」)由是,中國網路一時嘩然,或有好事者以「吾父李剛也」為詩。然則是年臘月廿七(西曆二〇一一年一月卅日),李氏伏刑六年,其父剛亦為中央所逐。 河北大学车祸案肇事者李启铭一审被判6年——凤凰网……
    八五五 位元組(一四六字) - 二〇一八年一一月二七日 (二) 〇九時五八分
  • 60岁出国开辟新事业. 南方人物周刊 (新浪网). 二〇一〇年.  請檢查|date=中的日期值 (幫助) [年代访]刘再复:我和李泽厚的告别革命不是否定革命. 凤凰文化.  邹谠. 讀《告別革命》 致李澤厚、劉再復 (PDF). 二十一世纪: 62–67.  柳士同. 岂能轻言“告别五四”. 书屋. 二〇一九年……
    三 KB(三三六字) - 二〇二三年一一月一〇日 (五) 〇二時五六分
  • 全军和武警部队:坚决拥护中央关于修宪的建议- 新浪 西藏广大干部群众坚决拥护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 新疆呼图壁县干部群众坚决拥护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_凤凰资讯- 鳳凰衛視 宁陕纪检监察干部热议宪法修改建议:坚决赞成和拥护 - 存於28 February 2018自原本。 曲靖:纪检监察干部热议中共中央关于修改宪法部分内容的建议……
    八 KB(七三七字) - 二〇二三年九月二五日 (一) 一五時一一分
  • 五年 六年 七年 八年 九年 十年 公元 二六五年 二六六年 二六七年 二六八年 二六九年 二七〇年 二七一年 二七二年 二七三年 二七四年 干支 乙酉 丙戌 丁亥 戊子 己丑 庚寅 辛卯 壬辰 癸巳 甲午 孫吳 甘露元年 二年 宝鼎元年 二年 三年 四年 建衡元年 二年 三年 凤凰元年 二年 三年……
    二 KB(四九字) - 二〇二三年四月三日 (一) 一四時五六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