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天使加百列

廢天使加百列者,或謂之珈百璃的墮落漫畫也,斥候所作。今於《漫畫電擊大王G》載。

其事

珈百璃者,學於天界之天使學校,得其魁首也。然自下凡後,溺於人間逸樂,自甘墮落。

人物

天真·珈百璃·懷特(聲:富田美憂)
珈百璃者,天界之天使也。本學於天界之天使學校,得魁而卒業,修於人界以習人,兼教以救世之術。初,性純善,多有助於人,后溺於逸樂而墮焉,以至不能自掃其室,昔貌泯然,故有謂之曰墮天使者。有姊伽艾露,妹哈尼雅。
月乃瀨·薇奈特·艾普利爾(聲:大西沙織)
薇奈特者,魔界之惡魔也。初下時迷,珈助之而友焉,多有助珈以掃其室。雖爲惡魔,善更甚於天使。有使魔曰巧比者。
胡桃澤·薩塔妮基婭·麥克斯韋(聲:大空直美)
薩塔妮婭者,惡魔也。常有王天下以大惡魔之名之意,敵珈百璃。甚愛蜜瓜包,然常爲一犬奪。有使魔曰亞歷山大者。
白羽·菈菲爾·恩茲沃斯 (聲:花澤香菜)
菈菲爾者,天界之天使也。於天使學校亞珈百璃。
千咲·塔普莉絲·修格貝爾(聲:水瀨祈)
塔普莉絲者,天界之天使也。慕珈百璃,以薩塔妮婭墮珈故,多惡之。

音樂

  • 劇首乃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キック,漢譯云珈百璃之墮蹴,前山田健一作詞曲兼編曲,聲珈百璃者富田美憂、聲薇奈者大西沙織、聲薩塔妮婭者大空直美、聲菈菲爾者花澤香菜合唱之。第一回用爲劇末曲。
  • ハレルヤ☆エッサイム,劇末曲也。ハレルヤ本宗教頌主之辭也,エッサイム則美惡魔之辭也。是曲坂井龍二詞之,山崎真吾作編曲,聲珈百璃者富田美憂、聲薇奈者大西沙織、聲薩塔妮婭者大空直美、聲菈菲爾者花澤香菜合唱之。
  • 第七回之劇尾,殊也,乃ガヴリールの数え歌數珈百璃頌也。三澤康廣詞曲,聲薇奈者大西沙織歌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