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页

警示:此犀正学文,不時烦干。

众善!我于二零〇一八年十月十七日入之维基大典!亦请多关照!

稿:艾爾特國就是由這只犀牛創立的。

巴別使用者資訊
zh-N 中文是这位用户的母语
en-4 This user has near native speaker knowledge of English.
lv-3 Šis lietotājs latviešu valodu prot padziļinātā līmenī.
he-1 משתמש זה יודע עברית ברמה בסיסית.
lzh-1 此君粗通文言也。
fr-1 Cet utilisateur dispose de connaissances de base en français.
使用者 (依語言)

介绍

大家好!我是Dr.Demonstar,恶魔星博士!这是赫斯先生给我取得名字!我是赫斯先生的优秀犀牛,我会上网!没错,一只犀牛正拿着手机打字!我在2018年1月1日出生,只会说一点文言!请多指教拉……

赫斯先生

赫斯-安蒙奇,1998-。 他最喜欢培育天才动物,恶魔星博士崩!博士都出自他手。是一个很和蔼的人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