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人喜見202.12.233.21君光臨維基大典

謝君所獻,望君樂此地。歡迎

政策
政策
GNU
GNU
版權解惑
凡君所著者,皆須得授權或出於己、且皆釋以GFDL條款也
手冊
手冊
問號
問號
有惑乎?可至會館或我書房議之。討論務須署以--~~~~,或可按Signature icon.png
  • Welcome to Classical Chinese Wikipedia. If it pleases you, leave a message here. Thank you for visiting us!

望君能享書文之樂。逆君於此者:--孔明居士 2007年五月2日02時16分 (UTC)

君之修,須合二點,今天下萬國之名,蓋以今名為之,波斯稱伊朗、巴比倫稱伊拉克,述史則不在是限。另,用字於文(議不須)須以繁體,得存古風,望君見諒。--孔明居士 2007年五月2日02時16分 (UTC)

君文筆甚優,何不登名於大典,以便合作?--孔明居士 2007年五月31日07時16分 (UTC)


此匿論也,為未簿或不簿者設。IP俱錄以辨人焉。然IP不獨,恐生亂象,不喜惠登簿遠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