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大典討論:大使館」:各本之異

刪去的內容 新增的內容
VChang (WMF)
VChang (WMF)
第一五三行:
 
運動策略與治理團隊<section end="announcement-content" />[[用戶:VChang (WMF)|VChang (WMF)]]([[用戶討論:VChang (WMF)|留言]]) 二〇二二年一月一二日 (三) 一三時〇〇分 (UTC)
 
== 理事會選舉徵求反饋的問題:關於自治體的角色 ==
 
很抱歉沒有使用文言書寫,請您見諒。關於理事會選舉反饋意見徵求,運動策略和治理團隊之前有提到另一個問題仍在討論中。現在我們宣布最後一個關鍵問題:
 
自治體應如何參加選舉?
 
自治體是維基媒體運動重要的組成部分。原定於今年補上的兩個理事會席位在2019年已透過自治體推舉理事會席位流程補上。章程的更改移除了社群席位和自治體席位之間的區別。因此就留下了一個重要的問題:自治體應如何在新席位選擇上參與?
 
從某種意義上說,這個問題的範圍很廣,答案可能不僅涉及提到的兩個席位,還涉及其他社群和自治體推舉的席位。理事會希望找到一種方法,既可以讓自治體參與並給他們實際代理權,也能在選擇具有頂尖技能、經驗、多樣性和廣泛社群支持的人員方面將結果優化。
 
我們邀請每個人分享提案並加入徵求反饋頁面上的對話。
 
由於第三個問題添加較晚,反饋意見的徵求將延長至二月十六日。
 
誠摯地邀請您[[m:Special:MyLanguage/Wikimedia Foundation Board of Trustees/Call for feedback: Board of Trustees elections|參與對話]]。
 
祝好,
 
運動策略與治理團隊[[用戶:VChang (WMF)|VChang (WMF)]]([[用戶討論:VChang (WMF)|留言]]) 二〇二二年一月二一日 (五) 一二時四四分 (UTC)
返回專案頁面「大使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