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大典討論:大使館」:各本之異

刪去的內容 新增的內容
VChang (WMF)
無編輯摘要
VChang (WMF)
第一四一行:
-- [[用戶: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用戶討論:MediaWiki message delivery|討論]]) 二〇二一年一二月二七日 (一) 二一時五二分 (UTC)
<!-- 訊息由 User:Xeno (WMF)@metawiki 傳送,使用的清單為 https://meta.wikimedia.org/w/index.php?title=Global_message_delivery/Targets/ESEAP_project_embassies_-_All&oldid=22174105 -->
 
== 關於理事會選舉的反饋意見徵求現已開始 ==
 
很抱歉沒有使用文言書寫,請您見諒。想告知您關於理事會選舉的反饋意見徵求現已開放,並將在2022年2月7日結束。
 
對於本次反饋意見徵求,運動策略與治理團隊採取了一種不同的方法,納入了2021年的社群反饋。本次反饋徵求並非以提案為主導,而是圍繞理事會所提出的關鍵問題做討論。這些問題來自於對2021年理事會選舉的反饋。本次反饋徵求旨在激發關於這些關鍵問題的集體對話和協作提案的發展。
 
誠摯地邀請您[[m:Special:MyLanguage/Wikimedia Foundation Board of Trustees/Call for feedback: Board of Trustees elections|參與對話。]]
 
祝好,
 
運動策略與治理團隊<section end="announcement-content" />[[用戶:VChang (WMF)|VChang (WMF)]]([[用戶討論:VChang (WMF)|留言]]) 二〇二二年一月一二日 (三) 一三時〇〇分 (UTC)
返回專案頁面「大使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