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i'jeg'fkep'c

加入於 二〇一七年一〇月一五日 (週日)
刪去的內容 新增的內容
Davidzdh
丁子君
第一九行:
 
此文爲[https://zh.wikipedia.org/wiki/LaTeX]乎?—[[用戶:Davidzdh|<font color="#008B8B">关山</font>]] ([[User talk:Davidzdh|修書]]) 二〇一八年七月一九日 (四) 〇六時〇三分 (UTC)
 
== [[硫]]一文事 ==
 
拜安。公於[[硫]]一文之增易,僕去之耳。公之增益,僕感激不盡,然公書版概,云「譯自「(p47)视觉之旅:神奇的化学元素」(ISBN 978-7-115-23828-3)」,此或有侵版權之虞,僕不得不去之。拜。
您好。您在硫這一條目的編輯,敝人不得不回退之。非常感激您對這一條目的增益,然而您在編輯備註中已經言明,您增益的部分「譯自「(p47)视觉之旅:神奇的化学元素」(ISBN 978-7-115-23828-3)」,有侵犯版權的可能,不得不回退這一編輯,請您理解。感謝。--[[用戶:丁子君|丁子君]] ([[用戶討論:丁子君|對話]]) 二〇一八年八月二八日 (二) 〇七時二五分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