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大典:維基書館/代檢」:各本之異

刪去的內容 新增的內容
Davidzdh
新文「__NOTOC__<div style = "color: #936c29; font-size: 4em; font-family: Copperplate, 'Copperplate Gothic Light', serif"> File:Wikipedia Library owl.svg|80px|link=Wikipedia:維基書……」
掌中纂 纂於掌中卷
 
Davidzdh
無編輯摘要
掌中纂 纂於掌中卷
第一五行:
** 如曉文獻之名,宜告以全名、著者、刊行之年月。至若ISBN、ISSN、DOI、PMID編碼屬,凡付梓詳情,悉多多益善。
** 如知文獻所在,宜告以[[統一資源定位符|網絡鏈接]],用便查證。所求維書籍,則[[谷歌圖書]]、[[亞馬逊中國]]之屬亦可。
* [[Special:Preferences|簿註]]告以電郵,而館人得以致郵應請。
* 您可以在[[Special:Preferences|-{zh-cn:参数设置; zh-sg:设置; zh-tw:偏好設定;}--{zh-cn:界面; zh-tw:介面;}-]]填写Email-{zh-cn:地址; zh-tw:位址;}-,这样其他維基人可以-{zh-tw:透過;zh-cn:通过;}-Email回应您的请求。
<inputbox>
type=comment
第二四行:
buttonlabel=申請
</inputbox>
<small><u>在您使用任何-{zh-tw:線上;zh-cn:在线;}-服务时请务必尊重相应的版权及使用条款。在公开的网站上可能不容许在无限制的前提下-{zh-tw:上傳;zh-hk:上載;zh-cn:上传;}-从網路数据库获得的受版权保护的出版物及其-{zh-tw:複製品;zh-cn:拷贝;}-。每位分享受版权保护的出版物的用户及编辑需单独承担所有可能的法律风险及后果。本页面分享的代檢有内容都应与维基百科的编辑有关得,皆撰述之資用途仅限于非商业及教育,不得牟利自市。</u></small>
</div></div>
 
[[Category:維基書館]]
 
==索求==
{{archives|auto=sh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