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領航士」:各本之異

[底本][底本]
刪去的內容 新增的內容
Ericyuen
Ericyuen
第三七行:
 
===其餘===
*'''出雲曉'''
:看火人也。生於空島,高大而黑髮,束辮於頂。燈里初營事,曉以無餘故乘之,稱燈里曰「鬢子」,亦指其舟慢。幼與阿魯貝特、伍迪為鄰。有一兄,常為所戲。
 
*'''阿魯貝特皮特'''
:地重管理人也。生於空島,居於地下。言若老人,而其身短,不及燈里等。師事阿帕。
 
*'''綾小路宇土五十一世'''
:人稱伍迪,追風送貨員也,屬浪漫飛行社。髮直目小,幼時無勇。性爽直,博學多聞。以天為海,以飛行為泳,故自比[[鮪]]。實不認路,亡輿圖則無以送遞。
 
*'''庵野波平'''
:老郵差也,仕於卡納勒究區郵局。燈里初抵水星,不知亞利亞為社長。波平載燈里至亞利亞公司。所好者其業,故年老不退。郵差多稱之「長老」。
 
*'''貓之王'''
:水星所傳貓國之王也。黑色以巨大,胸前有白毛。[[嘉年華]]時初見燈里,後結為友。聖米歇爾島上,燈里幾為鬼所擄,貓之王為退鬼。常主貓之會,燈里隨亞利亞社長出行間,亦常見之。
 
*''''''
:動畫專有者也。初,知水星於其姊,乃至亞利亞公司,欲指艾莉西亞為之領。適時艾莉西亞在外,乃稱燈里為友,強乘舟而遊。後返地球,常與燈里通信。節慶間亦有往水星共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