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星領航士」:各本之異

[底本][底本]
刪去的內容 新增的內容
Ericyuen
Ericyuen
第二〇行:
===姬屋===
姬屋,葛蘭基斯塔氏所營,為至久者也。色尚紅,其廈有一大「姬」字在牆上,是其公司徽號也。
*'''晃‧E‧法拉利'''
:晃號真紅薔薇(Crimson Rose),棕髮及腰。性直白,不矯飾。幼與艾莉西亞為友,嘗見曉伍迪於空島,然已忘卻,曉等亦以其狀若男童,不知晃在其左右。以艾莉西亞無同學於亞利亞,故常與習槳法。為師以嚴,後輩有懼之者,亦有譭之者。擅待客,時與客戲,亦知得失,不為過,女客多喜之。好驚幼稚,愛麗絲常為之所嚇。
*'''藍華・S・‧S‧葛蘭基斯塔'''
:藍華號薔薇女王(Rozen Queen),藍髮金眼,本長髮,後為火所燬,改以短髮。將為姬屋之主,故姬屋中人,皆以敬稱之,僅晃直呼其名。幼時不樂,見艾莉西亞之姿,與艾莉西亞同遊,遂立志為領航員。初,至亞利亞窺艾莉西亞,為燈里所察,終結為友,同行習槳法。性膽小好勝,常隱人後而泣。中情於阿魯貝特,而交惡於曉。曉稱之「嘎恰片」,海怪之屬也。
*'''・M・‧M‧葛蘭基斯塔'''
:貓也,黑色,若[[俄羅斯藍貓]],為姬屋社長,亞利亞社長所愛。喜立於船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