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大典:投票/汝同意刪除文言文維基否」:各本之異

刪去的內容 新增的內容
Mittermeier
Mittermeier
第五四行:
#{{oppose}}余讀文言維基,如讀中國古典小說,頗覺藝術也。何不留之乎?--[[User:YuSeliu|YuSeliu]] 08:38, 17 September 2006 (UTC)
#{{oppose}}反对删除。第一,论使用人数,文言文远超过古英语,既然古英语可以有维基,为什么古汉语不可以?第二,文言文在语法和词汇上都有别于现代汉语,可以视作另一种语言。第三,主语不确定、语义不清晰,那只不过是脱离了上下文而发生的情形,日语也是这样,这不能成为什么理由。--[[User:Kaibin|Kaibin]] 21:19, 24 September 2006 (UTC)
#{{oppose}}反对删除。理由同[[User:kaibinKaibin|kaibinKaibin]]。--[[en:User:Mittermeier|Mittermeier]] 05:01414, 25 September 2006 (GMT+8)
 
==={{Neutral}} 中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