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漢」:各本之異

[底本][底本]
刪去的內容 新增的內容
丁子君
無編輯摘要
源帅元美
無編輯摘要
第五行:
改開一十九,漢聚財億計,九七年與時俱進,創漢龍集團。募眾多宵小,購槍置刀,精良強悍。遂後霸占沙場、建築、建材市場,黑金進賬如流水。轉年,黑虎入綿陽,地產開發,拆遷民房,補償低,民不知漢,遂力拒之。殺一儆百,村民熊偉,死於亂刀。百姓噤若寒蟬,房產順利推進。兇手唐某,獲漢點贊,樹立標杆,年薪十萬,升副經理,逍遙法外,宵小殺氣飆升。綿陽兇案過五,超哥周政,喋血大街,廣漢賭博,漢龍遮天。
 
兩條人命。漢臨危不亂,明修棧道,暗度陳倉,漢龍解囊五十二萬,綿陽副守,牽線搭橋,政府二十萬,一拍即合,劉漢小學成。以大善結緣權貴,法暫不勝權,政黑兩面光也。日後,汶川大地震,師生無恙,名震華夏,最牛希望小學桂冠,花落劉家,有功與社會也。然媒體焉知,漢之初衷,黑道之精靈也。漢龍擁有政治,獨霸綿陽房產,金橋銀路,漢龍大橋、綿陽機場,皆攬入懷中,黑白財源,滾滾而來,日進斗金。 「大叫花」者,欲火拼漢,十余天後,地頭蛇亡。血腥之氣瀰漫廣漢、綿陽、什邡,聞者色變,皆駭然。一時間,漢之惡名,令川娃止哭,堪比千古之麻鬍子也。天涯有文,揭漢面具,屬下甚急,漢泰然曰:「吾有黑幫魁首之名,利於通財,不必刪帖也!」
 
國企改制之風吹遍華夏,九八年,漢龍二年,劉進駐綿陽,國營綿陽市廠,非法低價攬入懷,今朝之豐谷酒業也。借改制之風,發非法不義之財,漢小試牛刀,斬獲頗豐也。周老虎入內閣,政法大佬,威風八面,漢故技重施,藉其虎風,非法低購國礦、國企,實現三級跳,成就黑金帝國。非法之財,滾滾而來,直到案發,漢龍帝國,四百億之巨,川中首富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