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去的內容 新增的內容
Equawikipedizer
新文「.」
 
Equawikipedizer
信息
 
第一行:
欢迎来到我的用户页面。我住在西班牙,我是一名网络开发人员。
.
 
我对维基百科感兴趣的领域是:
*社交:我住的地方(国家,地区和城市)的页面。
*专业:网页设计,软件,互联网和编程语言。
*休闲:其他合作项目。我最近在维基百科开始。但是我在DMOZ,我已经在[https://boinc.berkeley.edu/ BOINC]工作了很长时间,在[https://stackoverflow.com/ Stackoverflow]中,我刚开始使用[https://w3dir.com/ W3DIR]。
 
我通常做的任务:
*没有知识或语言翻译的维基百科:我只审查链接,我尝试更新它们,如果没有,我将它们标记为损坏(如果它们很重要)或我删除它们(如果它们不相关或者它们没有内容)。我也致力于更新软件版本。
*维基百科没有知识,但有语言翻译:与前一个相同。但我也可以添加一些官方链接并解决一个故意破坏案例。
*具有语言知识的维基百科(西班牙语或英语):以上所有。但我也可以进行语法修正。有了更多维基百科管理经验,可以尝试添加一篇文章。
 
{{#babel:es|en-4|ca-1|l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