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大典:會館」:各本之異

刪去的內容 新增的內容
無編輯摘要
第二五行:
 
夫文言之行文走向,自上而下,從右至左也。吾嘗以CSS正之([[User:Lorenzarius/monobook.css]]),奈何此技術只適用於IE焉。若有根本之技術方法,則上佳矣。 --[[User:Lorenzarius|Lorenzarius]] 12:50, 6 October 2006 (UTC)
:難矣,汝使之CSS者,微軟之專有語法也。吾嘗聞某CSS善才曰,「自上而下,從右至左」已列未來標準CSS3,尚待定。標準未定,瀏覽器(browser)亦無從實現(implement)也。(本人文言不精,如果有任何错误錯誤不吝教。关于这个内關於這個內容的官方情[http://www.w3.org/Style/CSS/current-work#box (英文)])--[[User:Hy48|Hy48]] 05:42, 7 October 2006 (UTC)
::这个這個不是M$有的,只是目前只有M$ IE支持,相信要不了年其它浏览瀏覽器也支持的,不要着急。
:::好像是IE5.5+的特性(不知是哪一年提出的,看IE6下的效果,标点標點方面不太好),另外微参与參與了CSS3的制定。希望未来几來幾各大浏览瀏覽商都能支持这个這個特性。--[[User:Hy48|Hy48]] 13:40, 8 October 2006 (UTC)
::::火狐瀏覽器雖不支援writing-mode,但可用同為CSS 3標準之direction改由右往左行文。雖仍無法由上而下,但其可以-moz-column-width設欄寬,如將欄寬設為一字之寬度,則結果極似writing-mode矣。惟-moz-column-width非標準也。可參考[http://hlb.yichi.org/test/chinese/vertical.html 布丁大人之範例]。--[[User:風痕影|風痕影]] 09:09, 9 October 2006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