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去的內容 新增的內容
WAN233
以此節存檔
逆襲的天邪鬼
→‎AWB 新節
第六行:
 
千狐在中文維基拒絕解封Jesschi的IP180.176.30.235後,Jessechi就用該IP與新創模仿千狐名的的馬甲,見[https://zh-classical.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劉粹剛&action=history][https://zh-classical.wikipedia.org/wiki/特殊:功績/I_*manchiu*_I]。--[[用戶:Outlookxp|Outlookxp]] ([[用戶討論:Outlookxp|對話]]) 二〇一七年一一月二六日 (日) 一四時三三分 (UTC)
 
== AWB ==
 
我并不是反对设置限制。我发了一堆,意思是在强调:它有没有害呢?当然无害。那它有没有价值呢?没有。即无益处又无害处的事情还做吗?无所谓,做不做都行,但是我仍然有必要指出它是无意义的,不要太操心这类事情。--[[用戶:逆襲的天邪鬼|逆襲的天邪鬼]] ([[用戶討論:逆襲的天邪鬼|對話]]) 二〇一七年一二月一日 (五) 〇七時一九分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