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諸泰」:各本之異

刪去的內容 新增的內容
S7w4j9
新文「== 易題議 == 內容主題有個掛鉤的問題,如果是跟了中、韓兩個維基,那應該叫台語民族,是指整個台語族(Tai languages),但與英、日、……」
 
Davidzdh
→‎台、臺 新節
掌中纂 纂於掌中卷
第一行:
== 易題議 ==
內容主題有個掛鉤的問題,如果是跟了中、韓兩個維基,那應該叫台語民族,是指整個台語族(Tai languages),但與英、日、越、粵掛鉤,那就只限Southwestern Tai。寫台語民族呢,能寫的東西不多,因爲他把僚人也搞進來了,(要是像泰語版再搭個Kadai,那就更只能泛泛而談),所以我建議主題上僅限諸泰/諸傣,他們的關係很密切,文化聯繫很緊密。中文版的《台語民族》寫得很差,你們不妨移步去看粵語版的《泛泰民族》,關於這個族羣的遷移史、族源、爭論,寫得不錯的,我是打算譯進來。--[[用戶:S7w4j9|S7w4j9]] ([[用戶討論:S7w4j9|對話]]) 二〇一七年一一月二二日 (三) 一一時五〇分 (UTC)
 
== 台、臺 ==
 
所謂台語,臺耶台耶?某也不敏。 —[[用戶:Davidzdh|<font color="#008B8B">关山</font>]] ([[User talk:Davidzdh|修書]]) 二〇一七年一一月二三日 (四) 〇一時五五分 (UTC)
返「諸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