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去的內容 新增的內容
Cewbot
bot: 為端木夜闌的編輯補簽名。本工具僅為紀錄用。若您希望自行手動補簽名,請逕行修改即可。
张云飞
第一三六行:
 
關於哨所一文中:「據编者考,其所屬應為時中國人民解放軍第一軍一兵團二軍五師十五團,即今新疆建設兵團第十四師。」,先生所言:“編者自考而不有引據可查證者,宜訴諸條目之議頁。”而我實有據可證之。如下:今新疆皮山縣賽圖拉鎮所在之和田地區,素為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第十四師之駐地(見于新疆生產建設兵團官網),其前身于解放戰爭時期正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第一軍一兵團二軍五師十五團(見于兵團十四師政務網),合于正文:“第五師十五團特務連進駐……”之言,且該史實可見于兵團官網之歷史沿革部分,在正文下引據處已附有鏈接——崢嶸歲月,新疆生產建設兵團,中央政府門戶網站。<small>—以上[[w:zh:Wikipedia:在對話頁上簽名|未簽名]]留言由[[User:端木夜闌|端木夜闌]]([[User talk:端木夜闌|對話]]|[[Special:Contributions/端木夜闌|貢獻]])於二〇一七年一一月一三日 (一) 〇六時五〇分 (UTC)加入。</small>
 
== 文白相雜 ==
 
Davidzdh先生,我想請你給我解釋解釋什麼叫做文白相雜。對於近現代人物,有些專用名詞(比如職務)是無法用文言翻譯的,如果是這樣的話,是不是維琪大典只能撰寫古代人物,不能寫現代人物,而且還只能寫中國古代人物。--張雲飛 二〇一七年一一月一四日 (二) 一三時三七分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