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去的內容 新增的內容
Pplwong~zh-classicalwiki
Dbslikacheung
有關中華人民共和國之分類
第四六三行:
* 最後一言。一統與否之言雖有極不同之見,然紛爭平息之道,在於各方能理解別方之見,進而能冷靜分柝思想之同與異也。封禁題目只是逃避問題而已。盡書各方之意以使各方明白別方意思,方為正道。余自是支持終極一統之人,然亦多有統獨兩方之臺灣朋友,深知臺灣統獨相方思想。諸年與此些友人相談,雖因各人及先祖之經歷不同而至口頭上各持異見,然各各深知大家之基本思想其實分別不大。封禁題目,只能令各方不能交集,非但不能解決問題,且各系將在自己之空間中謾罵及祅化對方,使問題擴張,非天下之福,非國家之福,亦非華夏民族之福也。
--[[User:Pplwong|南越居士]] 16:03, 7 四月 2007 (UTC)pplwong
 
== 有關中華人民共和國之分類 ==
 
孔明君好!吾得知[[卷首|文言大典]]多時,且才決定設戶並編修。欲建立[[Category:中華人民共和國|中華人民共和國之分類]],發見君予之刪除,不知何意?建立之原意乃依吾愚見,中國、中華民國與中華人民共和國之分類應予以分割(實則白話中文大典亦如此)。若得知適當原由,吾亦盼理解。祝君編修愉快!--[[User:Dbslikacheung|Dbslikacheung]] 10:52, 8 四月 2007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