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去的內容 新增的內容
損齋
損齋
第一〇七行:
*根據編輯歷史,您對用戶Cyyycyyy實行情節嚴重的恐嚇行為,在頁面User talk:Cyyycyyy上留下:go suck your own dick,Cyyycyyy is the fucking prick who creates useless wrecked pages,can you the fuck read any fucking single chinese character and know who is vandalising ?fucking freak i should beat you up and give you a black eye
 
*以上這段恐嚇的意義為:去吮吸你自己的生殖器,Cyyycyyy他媽的是一個變態,建立沒用的廢物頁面,你他媽能他媽的讀出一個漢字來?你知道誰在破壞?他媽的變態我應該把你打出黑眼圈。----[[User:損齋|損齋]] ([[User talk:損齋|talk]]) 二〇一六年五月二四日 (二) 一七時三六分 (UTC)
*以上這些話以構成法律上的恐嚇以及,更加明顯地,騷擾。用戶Cyyycyyy因你的行為蒙受了不白之冤,我認為他應該保留起訴你的權利。----[[User:損齋|損齋]] ([[User talk:損齋|talk]]) 二〇一六年五月二四日 (二) 一七時三六分 (U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