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克蘭」:各本之異

[底本][底本]
刪去的內容 新增的內容
無編輯摘要
Jessechi
無編輯摘要
第七一行:
 
克里米亞脫離烏克蘭。
 
甲午年戊辰月戊申日(2014年4月7日),哈爾科夫州暴動,示威暴民奪佔烏克蘭東部哈爾科夫地區行政大樓,宣告獨立。翌日,烏克蘭官方奪回該大樓,兼以驅除抗議群眾,計有七十名人士被逮捕。
 
甲午年戊辰月戊申日(2014年4月7日),頓涅茨克州親俄民眾暴動,親俄示威暴民也同樣奪佔烏克蘭東部大城顿涅茨克行政大樓,揮舞俄羅斯國旗的示威群眾奪佔了烏克蘭東部頓涅茨克地區行政大樓,示威民眾在大樓大廳宣告獨立。
 
甲午年戊辰月丁巳日(2014年4月16日),敖德萨州民變,烏克蘭敖德薩的抗議示威民眾宣稱敖德薩州為敖德薩人民共和國,但并无实质性行动,且并未得到國際承認。另外,由于敖德萨州全境一直处在乌克兰政府控制下,也就是说,"敖德萨人民共和国"实际并不存在。
 
甲午年戊辰月戊辰日(2014年4月27日),盧甘斯克州親俄民眾政變。示威民眾在盧甘斯克地區行政大樓大廳宣告獨立。
 
{{Stu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