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大典:會館」:各本之異

刪去的內容 新增的內容
Lt2818
司徒伯颜
第六〇二行:
 
--[[User:Lt2818|東吳周郎]] ([[User talk:Lt2818|talk]]) 二〇一四年二月一三日 (四) 一二時四四分 (UTC)
 
開放者,人皆可編撰也,非人皆可躋身有秩也。大典本來少人,某君來前一兩年間,人相和睦,雖少暇編撰,但不曾有攻訐之事;孔明一人為有秩,亦無人異議,更無窺竊選舉者。今為一人之志,紛擾多時,若此士可以服眾,諸耆老共舉為有秩,亦非不能,但五六人間亦有不服者,是不能服眾,如何有能為有秩。有秩不能服眾,雖有權巡護網站,但失人心,不能精誠團結,此有秩雖心力極盛,亦是無益。
 
依某愚見,仿白話版修選舉法案如下:
 
:::一、候選人及選舉人,自首次編輯大典至選舉日時至少一年;編輯維基大典五百次以上,撰文及成者至少十篇。
 
:::二、選舉人投票前編輯維基大典二百五十次以上,撰文及成者至少三篇。
 
:::三、候選人得七人投票,且同意票至少八成;若不足七人投票,而全票通過者,乃可當選。
 
以上三條,請諸君鑑之。[[User:司徒伯颜|司徒某]] ([[User talk:司徒伯颜|talk]]) 二〇一四年二月一五日 (六) 二一時〇〇分 (UTC)
 
== 世事一目,改革之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