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手銃」:各本之異

[底本][底本]
刪去的內容 新增的內容
損齋
2001:DA8:1007:2F5D:0:0:0:5B56)之審225253
無編輯摘要
第八行:
自西學東漸以降,禮崩樂壞,節操淡薄。褻物孳蔓,人多趨之若鶩,「自瀆無害論」遂甚囂塵上焉。據[[民國]]廿年督學周調陽之揅於北平,自瀆於舞象及笄之年者,逾八成矣。然凡人聞之色變,諱莫如深,一如古人也。此風于今愈烈,當世或有公之於眾者,已不在少數。
 
人說飽暖思淫欲,況今世女寡於男,弱冠者早熟於昔人而無從成家,故放手銃者日眾亦不足怪。然凡不知精貴而成癮者,入房多再舉不能,方悔而慾削髮者亦有之,但佛說[[:zh:黄门 (佛教)|黃門]]不可出家也。此般進退維谷,實如飲鴆止渴,正所謂「強擼灰飛煙滅」。時有陰莖斷裂者,龜頭烏紫,是時宜冰敷,停房事。爽歪歪~~~
 
亞伯拉罕諸教所謂俄南之罪,教徒行之猶破戒焉。使徒保羅論到:「與其慾火攻心,不如嫁娶為妙。」先總統[[蒋介石|蔣公]]有日誌云:「吾病好色,以自慰振興精神。」後其深恐為眾所鄙而信靠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