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艦」:各本之異

[底本][底本]
刪去的內容 新增的內容
損齋
Benjamin Jiperus moved page 战舰 to 戰艦
損齋
改為繁體
第一行:
战舰戰艦,乃[[军]]之利器也,今置之不用,威。
 
西元1894年9月旬,[[]]两国舰队兩國艦隊战于[[黄戰於黃]],清舰队艦隊战舰戰艦二,名曰:“定”“镇远鎮遠”,皆之中者矣,一因清不得参战參戰舰围艦圍攻,自沉港,或被俘,此乃蒸汽战舰战争戰艦戰爭之始也。
 
西元1906年,西欧强国歐強國大不列​​顛建一巨,名曰“畏”,一改传统傳統,乃多炮,航速他之快矣。自此,战舰样戰艦樣革,德,法,美,俄,,意,日等强纷纷強紛紛效仿。至西元1914年,大战争戰爭始,又年,德意志,大不列日德虽战斗雖戰鬥激烈,战舰无损戰艦無損失矣,然巡洋战舰损戰艦損重,英三,德一。
 
战终戰終[[德意志]]败战舰戰艦皆自沉英港。又不久,顿会议开頓會議開,限制武,战舰戰艦之建造,就此停。
 
西元1939年,大战争戰爭又始,诸强諸強再造战舰戰艦。美战舰舰队戰艦艦隊太平洋舰队艦隊珍珠港机袭機襲重,美修,又造战舰戰艦图报复圖報復也。寻与尋與日交,日大败于敗於中途,自此一蹶不振。日不甘,遂又造巨,名曰“大和”“武藏”,其有260,主英寸18,火力,遂日海也。
 
,航母,飞机飛機等起,战舰戰艦渐败漸敗落。德巨俾斯麦为麥為攻,因寡不敌众敵眾而沉。而日两战舰为飞机兩戰艦為飛機矣。
 
西元1945年,二次大战终戰終战舰戰艦遂不得其用,皆送拆船,或示之也。
 
今有人曰:“巨,船坚炮堅砲利,威力无穷無窮,然遇航母,飞机飛機,乃至核,不过虚過虛有其表,勉强涂饰強塗飾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