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大典:會館」:各本之異

刪去的內容 新增的內容
合喇出
合喇出
第二〇九行:
 
:::一、故曰以民報所用為準。此乃唯一實用數月之黃帝紀元也;二、用元始乃取其便,因與公元同也。或可以建元紀年、共和行政紀年,然皆易誤人;三、曰新創紀元,當無先例者,以一統紀元或可以年號'''建國'''。然最適用者仍為公元(Common Era)。[[User:Ericyuen|阮武卿]] 14:01, 2 十二月 2006 (UTC)
 
*某以為此等會黨濫報,刻意仿洋人而為之,實不必認真。若取傳統則自有甲子紀年(且可與蒙藏等繫年合也),若取新法則用耶穌統一紀年亦不妨事。此在西人便不信教如馬克思者亦姑從之,以之誌人類史上一大事件也。
 
:又,各「年」之交互參照,或可補上伊斯蘭曆?此曆可參照英文維基補上。如二〇〇六年即伊斯蘭曆一四二七至一四二八?
 
--[[User:合喇出|合喇出]] 12:56, 7 一月 2007 (UTC)
 
==注意天下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