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大典:燕語閣」:各本之異

刪去的內容 新增的內容
Itsmine
無編輯摘要
Itsmine
罷矣,與其對牛彈琴,不如專注文章
第二行:
2 延陵世家的文言之功,无可非议,在本人之上。但由于你对黃公缺乏了解,一些用词不妥,不准确。文章取轻去重。对此,我也不想多言。“中共”是“中国共产党”的简称,中共代表政府只是你的看法,不等于文章的内容。在你眼里,中国的知识分子不是投国匪,就是投中共。也许你受的是“皮之不存,毛将焉附”的教育,对此,我无话可说。
3 请问各位,为何取消文章的修改权?你们有权修改,而锁定作者的修改权。请回答,是那个地痞流氓混到维基,做这等下三滥之败坏维基声誉之事。Qiwengong 二〇〇九年三月二三日
 
佛印謂,心中有佛,眾生皆佛,心中有屎,眾生皆屎。足下之言︰「是那个地痞流氓混到维基,做这等下三滥之败坏维基声誉之事」,足證足下品性,余自不必言也。--[[User:Itsmine|孔明居士]] 二〇〇九年三月二三日 (一) 〇一時五五分 (UTC)
 
今有一議 是以大典之用字不曰繁體而宜謂之正體 諸君之意如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