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基大典:會館/存檔/卷首議」:各本之異

刪去的內容 新增的內容
Itsmine
Yáo Zǐyuān
第二八行:
夫文言之行文走向,自上而下,從右至左也。吾嘗以CSS正之([[User:Lorenzarius/monobook.css]]),奈何此技術只適用於IE焉。若有根本之技術方法,則上佳矣。 --[[User:Lorenzarius|Lorenzarius]] 12:50, 6 October 2006 (UTC)
:難矣,汝使之CSS者,微軟之專有語法也。吾嘗聞某CSS善才曰,「自上而下,從右至左」已列于未來標準CSS3,尚待定。標準未定,瀏覽器(browser)亦無從實現(implement)也。(本人文言不精,如果有任何错误,请不吝赐教。关于这个内容的官方情况[http://www.w3.org/Style/CSS/current-work#box (英文)])--[[User:Hy48|Hy48]] 05:42, 7 October 2006 (UTC)
::这个不是M$专有的,只是目前只有M$ IE支持,相信要不了几年其它浏览器也会支持的,不要着急。
 
==Portal:數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