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S.E.S. 2017-03-17.jpg

全幅(微格一二九〇矩一二九〇,度:一點二 MB,多用網際網路副檔名之型:image/jpeg

此檔為維基共享資源之共傳,可另策用也。 於共庫上檔述之示。

English: South Korean girl group S.E.S. for Marie Claire Korea in March 2017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8hga7BMJsM
作者 Marie Claire Korea

本影片、截图或音讯摘录曾以创用CC授权条款上传至YouTube
该网站声明如后:「YouTube使用者可替自己的影片加上创用CC的CC-BY授权标示。」
致上传者:您必须提供本档案原始来源的连结位址(URL),如有其作者资讯的话也应一并列明。
w:zh:創用CC
享
此檔案採用創用CC 姓名標示 3.0 未在地化版本授權條款。
姓名標示: Marie Claire Korea
子可:
  • – 複製、發佈和傳播本作品
  • 重改 – 創作演繹作品
惟需遵照下列條件:
  • – 您必須指名出正確的製作者,和提供授權條款的連結,以及表示是否有對內容上做出變更。您可以用任何合理的方式來行動,但不得以任何方式表明授權條款是對您許可或是由您所使用。
YouTube视频 本文件最初发布到YouTube,已由自动软件YouTubeReviewBot于2021年12月5日进行审核,并确认该视频于当日在该网站依据声明的知识共享许可协议可用。如果同时更改了许可证,则不应删除此文件。知识共享许可协议不可撤销。

本文件已由审查员Kwangya手动审核,确认本文件被允许上传到維基共享資源。

知识共享标志

說明

添加單行說明來描述出檔案所代表的內容

在此檔案描寫的項目

描繪內容 繁體中文

著作權狀態 繁體中文

有著作權 繁體中文

成立或建立時間 繁體中文

一七 三 2017

多媒體型式 繁體中文

image/jpeg

檔誌

揀日尋檔。

日時用戶
二〇二一年九月一三日 (一) 二一時〇八分於二〇二一年九月一三日 (一) 二一時〇八分之縮一二九〇矩一二九〇(一點二 MB)BriefEditsHigher resolution
二〇一八年一〇月一九日 (五) 一五時〇二分於二〇一八年一〇月一九日 (五) 一五時〇二分之縮四五〇矩四六六(五〇 KB)LenoresmUser created page with UploadWizard

無頁連本檔也。

總文之用

下他共筆連本檔:

補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