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Flag of Budapest (2011-).svg

全幅(SVG檔,貌有像素九〇〇矩六〇〇,幅二點二二 MB)

此檔為維基共享資源之共傳,可另策用也。 於共庫上檔述之示。

English: Flag of Budapest since 15 September 2011.
Magyar: Budapest zászlaja 2011. szeptember 15. óta.
(UTC)
  • (15 September 2011). "Budapest Főváros Önkormányzat Közgyűlésének 48/2011. (IX. 15.) önkormányzati rendelete a fővárosi címerről és zászlóról szóló 5/1990. (IX. 30.) Főv. Tan. rendelet és a középületek és közterek fellobogózásáról szóló 8/1990. (III. 21.) Főv. Kgy. rendelet módosításáról.". Fővárosi Közlöny 61 (18): 1752–1753. Budapest, Hungary: Budapest Főváros Önkormányzata. (Wikisource)
  • Javaslat a fővárosi címerről és zászlóról szóló 5/1990. (IX. 30.) Főv. Tan. rendelet, valamint a középületek és közterek fellobogózásáról szóló 8/1990. (III. 21.) Főv. Kgy. rendelet módosítására.
 
向量圖片包含有元素提取或採用自:​
Coa Hungary Town Budapest big.svg.
作者
其他版本
為本圖片加上外框十分容易

[[File:Flag of Budapest (2011-).svg|border|96x176px]]

我,本作品的著作權持有者,決定用以下授權條款發佈本作品:
w:zh:創用CC
享 共享
此檔案採用創用CC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3.0 未在地化版本2.5 通用版2.0 通用版以及1.0 通用版授權條款。
子可:
  • – 複製、發佈和傳播本作品
  • 重改 – 創作演繹作品
惟需遵照下列條件:
  • – 您必須指名出正確的製作者,和提供授權條款的連結,以及表示是否有對內容上做出變更。您可以用任何合理的方式來行動,但不得以任何方式表明授權條款是對您許可或是由您所使用。
  • 共享 – 如果您利用本素材進行再混合、轉換或創作,您必須基於如同原先的相同或兼容的條款,來分布您的貢獻成品。
GNU head 眾皆可在自由軟體基金會(Free Software Foundation;)所刊之GNU自由文檔協議證書1.2或之後版本規限下,抄、刊及/或修此圖,無他限。

遵守免責聲明。

您可以選擇您需要的授權條款。
Public domain
根據匈牙利版權法(1999年第LXXVI號版權法)(合併的實際文本見WIPO)作為一個或多個以下情況適用:
  • 知名作者發表的作品。自作者死亡年份(或者,如果有共同作者,則為作者最後死亡年份)的次年1月1日起已經過去了70年:第31(1)和(2)條。
  • 由未知作者發表的作品。自該作品首次公開之年的次年1月1日起已經過去了七十年:第31條第(3)款。 (如果作者在此期間為人所知,則前款適用。)
  • 未知作者未發表的作品。自作品創作之日起已過去70年,自作品被作者以外的人合法公開的次年1月1日起已過去25年:第31條第(7)款和第32條。
  • 官方作品。它是法律的規定、國家行政的其他法律文書、司法或當局的決定、當局或其他官方公告或文件,或由立法行為強制執行的標准或其他類似規定:第1(4)條。
  • 事實和每日新聞。它由作為新聞信息基礎的事實或每日新聞組成:第1(5)條。
  • 民俗學。它是民間傳說的表達:第1(7)條。 (但請注意,受民間藝術啟發的個人原創作品受版權保護。)

你必須增加美國公有領域標籤顯示為何這個作品在美國屬於公有領域。 請注意少數國家的著作權保護期為70年以上:墨西哥為100年,牙買加為95年,哥倫比亞為80年,瓜地馬拉與薩摩亞為75年,而這些國家不實施較短期限法則,因此該圖片可能在這些國家被認為是公有領域。宏都拉斯的著作權期限一般為75年,但該國實施較短期限法則。對於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為法國利益戰死的法國人(更多資訊)、二戰期間參與過蘇德戰爭(俄羅斯稱之為偉大的衛國戰爭)的俄羅斯人,以及蘇聯時期遭到鎮壓,而死後獲得平反的犧牲者(更多資訊),這些人的作品著作權期限會有所延長。

Insignia 這幅圖片所顯示的是旗幟盾徽印章或其他正式的徽章。在某些國家或地區使用此符號可能會受到限制,但是這些限制與版權問題無關。

Uploaded with derivativeFX

說明

添加單行說明來描述出檔案所代表的內容

在此檔案描寫的項目

描繪內容 繁體中文

著作權狀態 繁體中文

有著作權 繁體中文

成立或建立時間 繁體中文

一九 五 2012

檔誌

揀日尋檔。

日時用戶
二〇一四年六月二六日 (四) 二一時二六分於二〇一四年六月二六日 (四) 二一時二六分之縮九〇〇矩六〇〇(二點二二 MB)Thommy9Updating coat of arms and colours; dimensions according to File:Flag of Budapest (construction sheet).svg
二〇一二年一二月七日 (五) 〇六時四七分於二〇一二年一二月七日 (五) 〇六時四七分之縮四五〇矩三〇〇(二點九二 MB)Zscout370Trying my best to implement http://budapest.hu/resource.aspx?ResourceID=TirPortalBinary&documentversionid=95859 (flag law with construction sheet). There is no way the 20% of y is correct on this document, it is more like 25%.
二〇一二年五月一九日 (六) 一九時三一分於二〇一二年五月一九日 (六) 一九時三一分之縮四三〇矩二八四(二點一八 MB)Fry1989== {{int:filedesc}} == {{Information |Description=Flag of Budapest, Hungary |Source={{Derived from|Flag_Hungary_Town_Budapest.svg|display=50}} |Date=2012-05-19 19:27 (UTC) |Author=*File:Flag_Hungary_Town_Budapest.svg: Madboy74 *...

下頁連本檔:

總文之用

下他共筆連本檔:

檢視此檔案的更多全域使用狀況

補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