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十七帖-王羲之.jpg

全幅(微格六一六矩七六七,度:一六〇 KB,多用網際網路副檔名之型:image/jpeg

此檔為維基共享資源之共傳,可另策用也。 於共庫上檔述之示。

中文(臺灣):王羲之《十七帖》
在三四七年到三六一年之間
中文(臺灣):翻攝
作者
王羲之  (303–361)  wikidata:Q378564 s:zh:Author:王羲之 q:zh:王羲之
 
王羲之
別名
藝名:王右軍; :逸少; 書聖; 王逸少
描述 畫家、書法家、政治人物與作家
出生/逝世日期 在三二一年之前
date QS:P,+0321-00-00T00:00:00Z/7,P1326,+0321-00-00T00:00:00Z/9
/ 三〇三年 在維基數據編輯
在三七九年之前
date QS:P,+0379-00-00T00:00:00Z/7,P1326,+0379-00-00T00:00:00Z/9
/ 三六一年 在維基數據編輯
出生/逝世地點 臨沂市 浙江省
權威檔案
creator QS:P170,Q378564

此為如實地拍攝平面藝術品的相片複製本。原作位於公有領域,是因下列原因:

Public domain

本作品在其來源國以及其他著作權期限是作者逝世後100年或以下的國家與地區屬於公有領域


你必須增加美國公有領域標籤顯示為何這個作品在美國屬於公有領域。

而此數位重製照片已經以下述授權條款釋出:

我,本作品的著作權持有者,決定用以下授權條款發佈本作品:
GNU head 眾皆可在自由軟體基金會(Free Software Foundation;)所刊之GNU自由文檔協議證書1.2或之後版本規限下,抄、刊及/或修此圖,無他限。

遵守免責聲明。

w:zh:創用CC
享 共享
This file is licensed under the Creative Commons Attribution-Share Alike 4.0 International, 3.0 Unported, 2.5 Generic, 2.0 Generic and 1.0 Generic license.
子可:
  • – 複製、發佈和傳播本作品
  • 重改 – 創作演繹作品
惟需遵照下列條件:
  • – 您必須指名出正確的製作者,和提供授權條款的連結,以及表示是否有對內容上做出變更。您可以用任何合理的方式來行動,但不得以任何方式表明授權條款是對您許可或是由您所使用。
  • 共享 – 如果您利用本素材進行再混合、轉換或創作,您必須基於如同原先的相同或兼容的條款,來分布您的貢獻成品。
您可以選擇您需要的授權條款。

在多數司法管轄區,忠實重製平面藝術作品的照片,不具有著作權。維基媒體基金會的立場認為,這些重製作品在美國不具有著作權(參見Commons:再利用PD-Art照片)。在這些司法管轄區,此重製作品實際上已經屬於公有領域,因此上述的授權條款並非強制性質。

說明

添加單行說明來描述出檔案所代表的內容

在此檔案描寫的項目

描繪內容 繁體中文

著作權狀態 繁體中文

有著作權 繁體中文

多媒體型式 繁體中文

image/jpeg

檔誌

揀日尋檔。

日時用戶
二〇〇九年二月一八日 (三) 〇九時二八分於二〇〇九年二月一八日 (三) 〇九時二八分之縮六一六矩七六七(一六〇 KB)Betoseha王羲之《十七帖》

總文之用

下他共筆連本檔:

補註